棉花

吃嘛嘛香。

发布了长文章:

点击查看

我永远喜欢鱼肉.jpg

想想入cl坑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,厨得还挺zqsg的,在小伙伴的提议和带路下做起了合志,也是在这个时候买了板子开始哼哧哼哧认真学画画。

一路下来收到了太多好意和帮助,也遇到了太多可爱的朋友。光是和夕月主催它就非常开心,现在回过来看看自己当时的合志稿,画得好烂啊但就是觉得可爱噜。撸哈希,让小柴吃烤地瓜,还有衷心地感谢故事中带来cl们的两位科学家,感谢巴赫爸爸和他滋润过的音乐家们等等,很真诚地把学到的那点半吊子画技全使了上去。体感这方面鱼肉其实比我zqsg多了(小声逼逼)你们看她画得多真诚多可爱呀(比划

cl正剧其实看到一期学园祭那集就觉得“够了”,看完那集cl在我心里就已经“完结”了,朝后就随他们去吧hh我已经满足了。学园祭是真的好呀,在诈尸(?)音乐家们的引导下,在音乐的感染下,平凡甚至平庸的普通人学会了真诚歌唱。彼时他与音乐天才音乐大师们无异,音乐的世界中,都是心灵在发声谱曲,所以音乐能牵动听者的心,所以人会奇迹般地被吸入音乐的世界,多好呀。

鱼肉块:

唔,真没想到还要自己写什么推荐语?就是参《Musik Encore》本的图辣hhhhh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棉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